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

    习近平8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要真枪真刀推进改革,为今后几年改革开好头。

《邓小平文集》、《邓小平传》出版

    《邓小平文集(1949—1974)》和撰写的《邓小平传(1904—1974)》,分别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人文交流加深中蒙传统友谊

    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中蒙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蒙两国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互派留学生。目前,中国每年向近400名蒙古国学生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赴华留学,有近8000名蒙古国学生在中国留学。

大旱之年 考验农田水利

    在农业长期以来的抗旱历程中,农田水利设施被视为“减压阀”“安全阀”。今年,严重干旱地区的农田水利状况如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