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郭金龙与李若谷座谈

2014年08月19日08: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市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李若谷座谈,共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李若谷感谢北京市长期以来对进出口银行在京开展业务的大力支持。他说,进出口银行在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助力文化产业走出去、支持高新技术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北京分行的服务区划涵盖北京市和河北省也便于有效整合金融资源。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北京市的合作,积极发挥进出口银行为大型基础设施引资的桥梁作用,全力支持北京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郭金龙感谢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为北京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我们在更大尺度空间上推动资源要素合理流动、破解发展难题的难得机遇。希望双方在落实好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推动京津冀地区交通一体化、打造产业合作重点区域、城市群规划建设和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提高北京扩大开放的水平,携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市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为进出口银行在京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参加座谈。(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