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同志《摆脱贫困》一书重印发行

李珂

2014年08月19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习近平同志《摆脱贫困》一书重印发行

18日,习近平同志重要著作《摆脱贫困》重印发行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1992年7月,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习近平同志的《摆脱贫困》一书,深受干部群众的欢迎。为了满足读者的迫切需求,福建人民出版社经批准重印了《摆脱贫困》。该书收录了1988年至1990年习近平同志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的重要讲话、文章,共29篇。全书紧紧围绕闽东地区如何脱贫致富、加快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许多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和方法,深刻回答了推进闽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该书思想丰富、深刻,文风生动、亲切,全书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彰显了习近平同志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一贯作风和情怀,具有很高的理论价值和长远的指导意义。

当前,全社会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摆脱贫困》是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部重要著作,广大读者可以从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其重印发行意义重大。

会上,海峡出版发行集团负责人向与会的中央、省内和外省媒体介绍了《摆脱贫困》重印发行的情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发布会。

即日起,《摆脱贫困》在全国书店上架发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