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意大利总理伦齐

    习近平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总理伦齐。习近平表示,中意传统友好,两国人民都为各自古老的文明感到自豪,彼此相互欣赏和借鉴。马可·波罗、利玛窦在东西文明交流史上发挥过重要作用。

人民日报评论员:善作善成 发挥好能力

    千忙万忙,不抓落实都是瞎忙;千条万条,不去落实都是“白条”。对于各级干部来说,抓落实是一门功夫。改革发展千头万绪,凡事都要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干,这样才能抓出成效。

中组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答问

    5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细则》公开发表之际,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细则》修订工作、贯彻实施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体坛聚焦:亿万目光投向巴西

    巴西当地时间6月12日,第二十届足球世界杯的“冒险之旅”将铺展开地图,32支球队义无反顾地投入其中。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