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际展览局第155次全体大会正式认可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办

■时间: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 ■地点:延庆县,规划总面积960公顷

2014年06月12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办

6月11日,国际展览局第155次大会在法国巴黎召开。会议由国际展览局主席纳吉主持,国际展览局168个成员国一致表决认可2019年中国北京世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国际展览局主席纳吉和秘书长洛塞泰斯向中国代表团代表、国展局中国首席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北京市市长特别代表、2019北京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夏占义,中国花卉协会会长特别代表、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授予国际展览局局旗,这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全面完成国际认可程序,正式纳入认可类世博会范畴,上升为国家行为。

授旗仪式后,王锦珍感谢国展局和各成员国的支持,重申中国政府全力支持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立场和态度,邀请各成员国积极参展2019年北京世园会。夏占义从举办城市层面,介绍北京市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的优势和决心,简要通报了北京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

国展局主席纳吉和秘书长洛塞泰斯对中国政府对国展局和世博会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2019年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们强调,中国通过成功举办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中国北京区位优势明显,具有丰富的科技和教育产业优势;2019年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聚焦绿色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2019年北京世园会能够成为A1类世园会的新典范、新标杆。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和1999年云南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一样同属认可类世博会范畴,简称 “2019北京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园区设在北京市延庆县,规划总面积960公顷,举办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展期162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