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4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人民日报评论员:激浊扬清增强价值判断力

    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在现实生活中,人们经常提出这样的问题,并给出各自的答案。这种价值判断力,既体现一个人的基本素养,也决定着一个国家的精神气质。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述评

    据初步统计,截至今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已出台改革性文件100余份。省区市党委和政府已出台200余份改革性文件……

中央政法委出台指导意见严格规范减刑假释

    春节前销声匿迹数年的原广东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再次成为新闻热点。2007年一审被判15年有期徒刑的张海,通过贿赂监狱管理人员、伪造立功材料等手段先后获得一次改判、两次减刑,缩短刑期9年1个月28天,2011年1月出狱随即逃往海外。事后,检察机关对与张海违法减刑系列案有关的共24人进行了立案调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