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致信北京佑安医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和患者

    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信北京佑安医院,向在防艾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慰问致谢,为正与病魔做斗争的艾滋病患者加油鼓劲。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奋力前行

    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蓝图,如何一步步变为现实?处于攻坚期和深水区的改革大业,怎样积聚奋发向前的动力?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集合号响彻中国大地,历史向我们提出了这样的考题。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造就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生动局面的制度保证。

我国探月工程迈出新步伐 嫦娥三号成功发射

    北京时间12月2日1时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嫦娥三号探测器发射升空。嫦娥三号将首次实现月球软着陆和月面巡视勘察,为我国探月工程开启新的征程。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