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精神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3年12月02日10:1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精神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省委书记强卫来到南昌市象山文化广场,参加正在这里举行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强卫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抓紧抓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一同参加。

2013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我国的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一到宣传现场,志愿者便为强卫等省领导佩带上鲜艳的红丝带。强卫仔细观看现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介绍展板,向省卫生厅有关领导了解我省艾滋病流行现状和防治工作。

在宣传展台前,强卫与正在作义务咨询服务的南昌市第九医院医生陈绛青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艾滋病防治一线的情况与困难。强卫指出,艾滋病防治工作关系人民生命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紧抓好;要发动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给予艾滋病感染者、病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要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减少恐“艾”症、谈“艾”色变;广大医疗单位和医务人员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防治、科学防治,全面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为感染者和病人提供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帮助。(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