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郭庚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郭庚茂
2013年07月29日08:46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推动科学发展,关键是打造新优势、提升竞争力。稳增长、求发展的关键是提升竞争力,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是比较优势。我们要从特殊省情和特殊区位出发,提升劳动力技能素质,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打造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形成现代物流优势;培育产业集群,形成专业分工协作配套优势;加快科技创新,打造科技优势;深化改革,创造体制机制优势,千方百计打造河南经济升级版。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尤其要深入研究和推进用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带动大物流,用大物流带动大产业,用大产业带动中原城市群,用中原城市群带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作风建设涉及内容很多,加强改进作风建设的任务很重。希望大家自觉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对照、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一次全面思想、作风整顿,树正气、聚民心、促发展,为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此文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同志7月26日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暨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班上所作的辅导报告,略有删节)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