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强震来袭,党委政府在行动

滚动更新:各地各单位向灾区首批捐款一览

(截至4月21日17时)
2013年04月20日16: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0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央及地方党委、政府迅速部署,军队、民政、交通等有关方面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救援。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全国各地多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捐款,积极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中央组织部向四川地震灾区下拨救灾党费300万元

为了体现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关怀,中央组织部21日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四川地震灾区下拨救灾党费3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和救助受灾党员群众。并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

公安部紧急向地震灾区调运价值300余万元物资

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公安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根据公安机关现场救援一线队伍的装备物资需求,20日下午,公安部紧急向地震灾区调运帐篷300顶、折叠床800个以及发电和照明设备,价值300余万元。

民政部增调2万顶救灾帐篷5万床棉被 23架直升机准备到位

民政部在前期紧急调运3万顶救灾帐篷、5万床棉被和1万张折叠床的基础上,昨晚(20日)再次调运2万顶救灾帐篷和5万床棉被,今天将发放给受灾群众。

教育部紧急筹措救灾资金500万元

4月21日,教育部协调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雅安地震灾区下拨资金500万元,用于灾区学校和师生开展抢险自救、转移安置、复学复课等急需。

北京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电 决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向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山西省委省政府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电并决定紧急捐助人民币500万元

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谨代表3571万山西人民,向四川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为支持贵省抗震救灾工作,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紧急捐助人民币500万元,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内蒙古党委政府致电慰问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并捐款500万元

蒙川两地人民情谊深厚,内蒙古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向四川省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以帮助解决救灾急需。

辽宁省紧急拨款800万元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去慰问电,并紧急拨款800万元支援地震灾区。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捐款600万元慰问四川地震灾区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于4月20日8时02分发生7.0级地震,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灾区人民表示亲切慰问,为支援四川省抗震救灾,特捐赠600万元人民币。

上海市委、市政府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当地灾区抗震救灾。本市各有关部门紧急动员,着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四川雅安灾区发出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

四川雅安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深深牵动着江苏全省人民的心。4月2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敬意,并决定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浙江省委省政府致四川省委省政府慰问电 特捐人民币500万元

4月2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安徽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安徽省委、省政府当日致电四川省委、省政府,向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同时,做好各方面准备,随时赶赴灾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致慰问电并决定捐赠500万元

4月20日,惊悉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同时致电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魏宏表示,只要抗震救灾需要,江西随时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广东捐赠救灾资金1000万元

昨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就四川芦山发生7.0级地震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向四川省捐赠救灾资金1000万元。

广西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100万元及500顶帐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于地震当天上午向四川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万元及500顶帐篷。

海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灾区人民发出慰问电并决定紧急捐赠60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雅安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着海南人民的心。4月20日下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决定紧急捐赠6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重庆市委市政府向雅安灾区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0万元

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20日就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向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救灾。

贵州捐助雅安灾区千顶帐篷和200万元现金

20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发生后,贵州省向灾区捐助1000顶帐篷和200万元现金。

宁夏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向遭受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表达关切慰问之情,并向灾区捐赠500万元。

青海向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款100万元

记者从青海省政府应急办公室获悉,青海省委省政府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并在医疗、救灾物资、公安消防、交通等方面做好救援准备,随时待命驰援灾区。

新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发出慰问电 捐款500万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今天向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新疆2200万各族人民,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特向四川省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500万元,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诚挚慰问。

河北承德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河北承德市委宣传部21日透露,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河北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赵风楼高度关注,决定紧急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民建中央紧急筹措530万元救灾资金援助地震灾区

4月20日清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民建中央紧急筹措救灾资金,截至发稿时间,已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拨付530万元人民币用于赈灾行动。

全国各级工会筹集资金1438万元援助地震灾区

四川芦山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心。全国各级工会紧急动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4月21日15时,已筹资1438万元援助四川地震灾区。

(责编:李源、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