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电

2013年04月21日13: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

  惊悉贵省雅安市芦山县4月20日8时02分发生7.0级强烈地震,给贵省特别是芦山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极为关切。我们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蒙川两地人民情谊深厚,我们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向贵省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以帮助解决救灾急需。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有广大军民的并肩战斗,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早日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恢复灾区的生产生活秩序,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