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雅安地震:山西省委省政府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电

2013年04月21日13:34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4月20日,贵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在此,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谨代表3571万山西人民,向你们和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在地震中遇难的群众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震灾无情人有情,山西人民与四川人民心连心。为支持贵省抗震救灾工作,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紧急捐助人民币500万元,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委、省政府带领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0日

(责编:杨媚、秦华)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