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海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灾区人民发出慰问电

2013年04月21日15:45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雅安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着海南人民的心。4月20日下午,海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决定紧急捐赠6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海南省委、省政府通过慰问电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灾区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战斗在抗震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军警人员、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慰问电说,琼川两省情同手足,患难与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紧急捐赠6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海南已做好准备,随时愿意根据四川省的需要,为抗震救灾竭尽绵薄之力。

  慰问电表示,海南人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川各级党委、政府的严密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下,有全国人民的援助支持,四川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灾区人民也一定能够化悲痛为力量,更好地重建家园!(记者周元)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