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广西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100万元及500顶帐篷

2013年04月20日21: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南宁4月20日电(记者张红璐、通讯员黄光曦)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于地震当天上午向四川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万元及500顶帐篷。

  当天,广西备灾中心从民政部救灾物资南宁储备库紧急调配了500顶12平方米的帐篷,并专门安排了2部大货车全程走高速路运往灾区。这批救灾物资最迟将于21日下午到达芦山县。

  据了解,这是广西向灾区调送的第一批物资。近期,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根据四川灾区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陆续向灾区运送急需的救灾物资,并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当天,广西社会捐助社会工作站发出紧急捐助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关注地震、关注雅安、关注灾民、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爱意,快速帮助四川雅安灾区开展紧急救助工作。为及时有效支援灾区,倡议鼓励捐款为主,捐物为辅,物品以耐放耐运的食品为主,其他物资视灾区需要再另行呼吁。(完)

(责编:李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