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四川省委省政府 深切慰问地震灾区人民群众

2013年04月21日14:21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慰问电全文如下:

获悉贵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直接指挥下,贵省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起抗震救灾,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克服重重困难救援受灾群众,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为把地震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进行了不懈努力。

雅安的灾情牵动着浙江人民的心。在此,我们谨代表浙江全省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了表达浙江人民支持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心意,特捐款人民币500万元。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编:杨媚、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