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只要抗震救灾需要江西全力支援帮助

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致慰问电 强卫鹿心社同时致电王东明魏宏

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4:44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惊悉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代表全省4500万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灾区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敬意。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同时致电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魏宏表示,只要抗震救灾需要,江西随时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据悉,省委、省政府已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同时,要求省卫生、武警、公安消防等各类应急救援队伍立即整装待命,随时准备赶赴四川,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慰问电说,江西、四川同属长江经济带,两省人民交往密切、感情深厚。我们对四川灾区人民遭遇不幸感同身受,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只要抗震救灾需要,我们将随时提供全力支援和帮助。

慰问电表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带领灾区人民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

强卫、鹿心社在致电中说,江西、四川两省人民情同手足,亲如一家。灾区人民遭此不幸,我们心急如焚。我们正抓紧做好支援灾区的准备,只要抗震救灾需要,请及时来电来函,我们随时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强卫、鹿心社表示,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英雄的四川人民一定能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记者刘勇)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