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人民日報】人民時評:依法特赦,照鑒現代德政與恕道

    8月2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特赦令,根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通過的決定,對四類服刑罪犯實行特赦。這是新中國自1975年第七次特赦后,時隔40年的又一次特赦,也是現行八二憲法規定特赦制度33年來的第一次特赦。40年后重啟特赦,既令人格外關注,又屬情理之中。

【人民日報】鼓勵通過“反‘四風’一鍵通”等舉報

    近日,中央紀委監察部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大中秋節、國慶節前后監督執紀問責力度,堅決防止“四風”反彈,歡迎廣大群眾繼續通過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和手機客戶端“反‘四風’一鍵通”舉報反映身邊的“四風”問題.

【解放軍報】評論員:用嚴督實導推動落地見效

    用督促檢查推進工作落實,用具體指導推動任務完成,是領導機關開展工作的重要方法,也是搞好“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整頓的重要保証。

【解放日報】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經市委研究決定,對沈紅然等4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