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李曄同志逝世

2014年01月26日08:58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李曄同志逝世

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山東省原副省長、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李曄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4年1月18日8時10分在東營逝世,享年86歲。1月24日上午,李曄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東營舉行。

李曄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習近平、劉雲山、賀國強、趙樂際、張慶黎、姜春雲等領導同志通過各種形式對李曄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中共中央組織部、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送了花圈。

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省檢察院的領導同志姜異康、郭樹清、劉偉、王軍民等,中央有關部門和外省區市的領導同志及老同志林乎加、高昌禮、房維中、趙宗鼐、馬忠臣、楊波、蘇樹林、劉振華,中石油及中石化負責同志周吉平、傅成玉,省裡的老同志蘇毅然、梁步庭、趙志浩、李振、陸懋曾、韓喜凱、李春亭等,通過不同方式對李曄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對其親屬表示慰問。

李曄同志1928年2月出生於河南省鎮平縣棗園鎮棗園村,1948年11月參加工作,1949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后任石油部辦公廳、國家計委辦公廳秘書,江漢油田生產組副組長,勝利油田黨委書記,東營市委書記﹔1986年5月任山東省副省長兼勝利油田黨委書記、東營市委書記、東營軍分區第一政委﹔1988年2月任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兼勝利油田黨委書記、東營市委書記、東營軍分區第一政委。1998年2月離休。

李曄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奮斗的一生,是為黨和人民無私奉獻的一生。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斌、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