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訃告

馬鳳桐同志逝世

2014年01月23日07: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軍事科學院原副院長馬鳳桐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8歲。

馬鳳桐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馬鳳桐是山東省無棣縣人,1956年應征入伍,同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1960年加入中國共產黨。革命生涯中,他歷任戰士、班長、排長、連長、營長、團參謀長、副團長、遼源礦務局生產指揮部主任、副師長、師長、副軍長、軍長等職,參加了抗美援朝,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馬鳳桐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他1988年被授予少將軍銜,1996年被授予中將軍銜。(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23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