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李克強致信北京佑安醫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和患者

    在第二十六個世界艾滋病日來臨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信北京佑安醫院,向在防艾一線的廣大醫務人員、基層工作者、社會組織和志願者慰問致謝,為正與病魔做斗爭的艾滋病患者加油鼓勁。

人民日報評論員:堅定信心,凝聚共識,奮力前行

    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改革藍圖,如何一步步變為現實?處於攻堅期和深水區的改革大業,怎樣積聚奮發向前的動力?隨著全面深化改革的集合號響徹中國大地,歷史向我們提出了這樣的考題。

中組部常務副部長陳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有力的組織保証和人才支撐。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造就高素質執政骨干隊伍,形成人才輩出、人盡其才生動局面的制度保証。

我國探月工程邁出新步伐 嫦娥三號成功發射

    北京時間12月2日1時30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成功將嫦娥三號探測器發射升空。嫦娥三號將首次實現月球軟著陸和月面巡視勘察,為我國探月工程開啟新的征程。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