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

    习近平近日对耕地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我国人多地少的基本国情,决定了我们必须把关系十几亿人吃饭大事的耕地保护好,绝不能有闪失。要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规范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

【人民日报】2015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公告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5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公开遴选职位包括处长、副处长、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和科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吉林日报】吉林人大常委会任命庄严为吉林省副省长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名单,任命庄严为吉林省副省长。

【广西日报】王小东任中共南宁市委书记(图/简历)

    5月26日下午,南宁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广西党委决定,王小东同志任中共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余远辉的中共南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