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举行会谈

    习近平10日在明斯克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对接两国发展战略,开创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教子当如林则徐

    小时候,常听母亲念叨一句话,生的儿女不如我,要的东西干什么,生的儿女强过我,要的东西干什么。开始我以为这话是母亲自己说的。后来到福州参观林则徐纪念馆,墙壁上赫然写着他的教子联:“子孙若如我,留钱做什么?贤而多财,则损其志;子孙不如我,留钱做什么?愚而多财,益增其过。”

【中国纪检监察报】钻“圈子”,早晚把自己“套”进去

    羊年央视春晚反腐相声《圈子》,对“认识不同圈子的人好办事”等圈子文化进行批判,其表演方式和演出内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赞誉声不断。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