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

2015年05月11日09:1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 陈敏尔会见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

5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荀凤栖一行来贵考察指导。赵克志说,近年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注重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立法推动和引领改革发展的作用,注重夯实各级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建设法治贵州各项工作。贵州将进一步加强对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及其立法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民族村寨保护好,把民族文化发展好,努力为全省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营造良好的精神家园。希望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贵州发展,持续加强双方各级人大工作交流,推动两省合作再上新台阶。

荀凤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贵州全省上下一心、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大踏步前进,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贵州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在文物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立法等方面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的交流合作,为贵州后发赶超、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记者 赵国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