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伊斯兰堡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充实中巴命运共同体内涵,致力于中巴世代友好。

【中国纪检监察报】“天网”行动首战纪实:插翅难逃

    因分别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天津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原局长庞顺喜、天津港保税区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安慧民,于去年12月被立案侦查。案发后二人潜逃到老挝。3月25日下午4时许,庞顺喜和安慧民向我驻老挝使馆自首。

【中国青年报】老板再大 一个处长都能把你搞死?

    99%的企业家都要和具体的办事人员打交道,各处处长、副处长直到科员,这部分人的工作作风形成了具体的投资环境。”而某省一个富豪,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无忌:老板再大,一个处长都能把你搞死。

【江西日报】谢亦森当选江西总工会主席(图/简历)

    4月20日,江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委员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亦森为省总工会主席。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