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印发《意见》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意见》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对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

人民日报评论员:担负起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责任

    一个国家的繁荣进步,离不开法治的支撑;一个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法治的保障。对于掌舵民族复兴航程的中国共产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历史赋予的政治责任。

谁持彩练当空舞——“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纪实

    一端连着历史,一端指向未来;一端系着中国,一端通往世界。这是一条穿越时空的彩练,神奇而瑰丽。

政策解读:突发环境事件必要时可越级上报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正式印发了修订后的《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与2005年印发实施的《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相比,新《预案》吸纳了近年来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工作的有效经验,在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