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2015年02月04日09:4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外事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把握新机遇,探索新举措,以外事工作的新作为开创全省对外开放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副省长夏红民、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会议。会议由夏红民主持。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全省外事系统近年来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切实增强做好外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践行国家外交理念,主动适应我省外事工作“从后方向前沿,从立足国内向走出去,从不想、不敢、不会对外发展向主动融入外部世界、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转变”的实际,顺势而为、主动作为。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在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扩大对外经贸合作、发挥优势用好重大平台、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对外交流等方面展示新作为,寻找和拓展我省外事工作的新空间新领域,推动我省与友邻国家和地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欧阳坚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外事工作的统一领导。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外事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规范管理,从严执行外事纪律,确保出境事务管理有力有效。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改进作风,为涉外活动的部门、组织和个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外事形象,推动外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白德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