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尤权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2015年02月04日09: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日前,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听取我省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做好我省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直机关工委围绕全省大局,围绕中心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效、体制机制有所创新、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围绕加快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机关落地、取得实效,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新福建进程中走前头、作表率。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记者 胡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