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习近平4月15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中编办主任详解中央纪委机构改革方案

    4月15日,中央纪委常委、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详解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的机构改革。

民生三问:八部门联手严防低价药消失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常用低价药品供应保障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由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这一政策的出台,有利于从根本上破解常用低价药品供应保障难题。

国际视点:人口结构变化考验美国社保体系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一份名为《下一代美国人》的研究报告。报告详细描述了美国社会人口结构正经历的两项重大变化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