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猎鹰突击队”是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

    习近平视察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强调武警部队作为国家反恐维稳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有力打击各种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人民论坛:“道是无情却有情”

    毛泽东一直倡导“三原则”: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从循循开导而打消妻兄杨开智要“安排厅长之类职位”的求情,到拒绝诸多领导同志对儿子毛岸英上朝鲜战场的劝阻,彰显了共产党人大公无私的博大情怀。

求证:科学看待致癌因素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体检中心主任李槐说,致癌物只是致癌的外部因素,这些外因大致可以分为化学致癌物、物理致癌物、生物致癌物和食物致癌物。

聚焦转型期社会的“安全感缺失”

    安全感,一个复杂多元的个体感受,有关生命的安全,财产的安全,食品的安全,空气的安全,教育的安全。无疑,没有安全感是社会不稳定的重要原因,解决了公民安全感的问题才能建设稳定和谐的社会。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