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69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从严治党的铿锵步伐——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进展述评

    刚刚过去的4天,北京再一次牢牢地拽紧了全球视线。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观察家们在充满期待地热议着中国深化改革“路线图”的同时,也由衷地对这个执政64年大党的励精图治与奋发进取赞叹不已。

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1978年以来,每一次三中全会都是一座改革的历史航标。在万众瞩目与期盼中,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了。中国的改革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专家谈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新蓝图新在哪儿

    三中全会提出了“六个紧紧围绕”,其中包括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涉及党的规章制度问题,要把我们的党管好,不仅需要规章制度,而且这个制度还是一个体系,改革势在必行。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