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网

直播预告:26日9:30中国人才网开通仪式

2013年02月25日15:0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讯 党的十八大报告就如何推进人才工作进一步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推动我国由人才大国迈向人才强国”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适应当前舆论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充分发挥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在人才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办的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com.cn)将于2月26日上午9时30分正式开通运行。本网将全程直播网站开通仪式,敬请关注。

开通仪式结束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地质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永生,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鞍钢,北京大学工学院院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陈十一等三位知名学者,将就“加快推进人才强国战略”话题接受中国人才网独家视频访谈。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任编辑:高雷、权娟)

重大工程

  • 千人计划
  •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计划
  • 大学生优选计划

专家解读

王通讯:《规划纲要》实施后,以中关村为代表的科技园区提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目标。[全文]王通讯:《规划纲要》实施后,以中关村为代表的科技园区提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目标。[全文]

在线调查

你认为十六大以来我国人才发展最突出的成就是:
科学人才观日益深入人心
制定和实施了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
海外高层次人才掀起回国热潮
高层次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
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加大
形成了党管人才工作格局
其他

我要留言

姓名:

提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