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网 >> 重大工程

“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在广州成立

2013年01月29日15:58    

日前,“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在广州举行揭牌仪式,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同志出席。南方创业服务中心是经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同意,由广东“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牵头,与“南方创业服务中心”运营公司、“千人计划”专家等共同发起成立的。

南方创业服务中心采用“企业主办、市场运作、国际接轨、政府扶持”的建设模式,立足广东、辐射华南、服务全国、连通世界,致力于运用市场机制为“千人计划”专家和高层次人才开展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和创业发展,提供全链条、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公共服务、科技服务、人才服务、信息服务、市场服务和融资服务等。在运行机制上,实行政府指导下的理事会管理,理事长由广州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担任,吸纳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南方前孵化器联盟、“千人计划”金融投资机构、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及相关创业园区等为理事会成员。

来源:中国人才网

 

(责任编辑:权娟、高雷)

重大工程

  • 千人计划
  •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计划
  • 大学生优选计划

专家解读

王通讯:《规划纲要》实施后,以中关村为代表的科技园区提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目标。[全文]王通讯:《规划纲要》实施后,以中关村为代表的科技园区提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目标。[全文]

在线调查

你认为十六大以来我国人才发展最突出的成就是:
科学人才观日益深入人心
制定和实施了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
海外高层次人才掀起回国热潮
高层次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
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加大
形成了党管人才工作格局
其他

我要留言

姓名:

提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