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為“漢風—中國漢代文物展”題寫序言

    習近平在序言中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我同奧朗德總統決定,兩國共同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以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漢風—中國漢代文物展”在法國國立吉美亞洲藝術博物館舉辦,就是其中一個重要項目。

人民日報評論員:用法治觀念夯實執政根基

    正在召開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第一次在黨的中央全會上專題研究依法治國問題,加快法治建設、提升法治理念、彰顯法治精神,因而備受關注、令人期待。

熱點解讀:中國飛行器首次挑戰繞月返回

    飛行試驗器發射升空后將經歷星箭分離、地月轉移、月球近旁轉向、月地轉移、返回地球附近、再入返回地球等六大關鍵節點。整個過程8天左右。

政策解讀:發展體育產業 推動全民健身

    近日,《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的若干意見》正式公布。《意見》指出,要加快政府職能轉變,進一步簡政放權,並將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把體育產業作為綠色產業、朝陽產業培育扶持,破除行業壁壘、掃清政策障礙。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