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巩固基础,破解难题靠发展

    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在巩固基础、增强底气上,是我们主动适应新常态、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方法论。

【人民日报】怎么看上半年经济增长7%

    今年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各界对GDP增长7%的分析很多。到底应怎么评价7%这样一个增长速度?科学的态度和方法是,不要孤立看这个7%,而要在系统分析各数据之间的内在逻辑及其变化基础上,既纵比又横比,既看其“形”又见其“势”……

【陕西日报】梁桂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图/简历)

    日前,中央批准,梁桂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梁桂,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研究员。2013年5月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南方日报】深圳区级党政“一把手”公示 迎首位女书记

    3日,广东省委组织部、深圳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省管干部和深圳市管干部公示信息,涉及深圳多个行政区、新区党政“一把手”调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