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对西藏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做好西藏日喀则、阿里等地区抗震救灾工作再次作出重要指示,肯定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要求再接再厉,继续抓紧搜救被困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让矢志改革者一展身手

    身处改革时代的干部,会无可避免地承受巨大的压力,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逃避、观望、曲解改革行为的退场,将是不可抗拒的趋势。

【贵州日报】陈敏尔任贵州省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组长

    日前,贵州省政府下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决定成立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省长陈敏尔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和副省长陈鸣明担任副组长。

【黑龙江日报】马志勇任七台河市委副书记

    日前,七台河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宣读了省委常委会决定:马志勇任中共七台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七台河市市长候选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