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成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 陈敏尔任组长

2015年05月07日10:2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成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

日前,省政府下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决定成立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省长陈敏尔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和副省长陈鸣明担任副组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政府法制办,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联络员制度,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专项工作安排,研究拟定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重要举措和年度工作计划、阶段性部署方案,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审查批准全省性依法行政工作的重大活动并组织指导活动开展,统筹协调全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建立和完善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各项制度等。领导小组的成立为全省各级行政机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提供了坚实、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对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同步小康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记者 涂林念 通讯员 唐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