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关键地位

    必须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拿出勇气和魄力,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领导、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

【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平凡的

     同名电视剧热播,网上点击量近20亿,原著小说脱销,社会热议不断……种种现象级的传播,让新一轮“平凡热”引发了深深思考:《平凡的世界》为什么在今天还能这么热?穿透时代的生命力从何而来?

【辽宁日报】辽宁省5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本公告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15年4月10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

【南方日报】广东省纪委副书记钟世坚接受调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钟世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