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发行

    《论述摘编》共分9个专题,收入216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23日期间的讲话、文章、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日前,中央纪委机关中央宣传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李克强致电祝贺维克勒马辛哈就任斯里兰卡总理

    李克强11日致电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祝贺他就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理。

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循序渐进

    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再是纪委“独家包办”;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得到了有力强化;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得到突破性的进展;中央和省级巡视工作在探索中创新;中央和地方反腐败机构调整迈出新步伐……

人民论坛:别让“忏悔”来得太晚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磨砺党性,练就硬如铁石的主心骨,诱惑又有何难抵御?只要心中的红旗不倒,前行的方向就一定不会迷失。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