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抵达莫斯科开始俄罗斯之行

    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俄方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俄两国国歌,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先期抵达莫斯科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等也到机场迎接。

刘云山:把深化作风建设和坚持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刘云山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不易、巩固成果更难,集中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坚守如初、始终如一,按照抓常、抓细、抓长要求,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人民日报评论员: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新要求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贵在经常、重在认真、要在细节。每个党员、干部都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锻造政治品格、坚定做人准则、激发信念精神,我们的党就一定能够成为领导伟大事业的坚强核心。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公开招录2.2万余人

    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2万余人。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1月30日。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