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综改攻坚年 项目见效年动态与亮点

山西省首家购物旅游景区落户长治城区

投资12.5亿元,建筑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2014年10月13日08:0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综改攻坚年 项目见效年动态与亮点:全省首家购物旅游景区落户长治城区

在长治城区的一个大型装饰城内,义乌小商品区域一期商品展销区和功能服务区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将完成封顶,这一投资12.5亿元的项目将承接再造长治主城区小商品批发市场,并通过率先引进“义乌购”网购交易平台,打造全省第一家购物旅游景区。该项目是该区今年后半年签约的项目之一,与它同时签约的还有投资30亿元的渤海银行长治分行项目、投资30亿元的宏帆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等6个项目共计110.5亿元。

据了解,建成后的义乌小商品城项目占地面积35亩,建筑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整体工程分为六大功能区域,可以承接2000个商铺和1500户商户同时入驻,吸纳6000人创业、就业。目前,初步达成意向的商品种类有30个大类、20万个品种,国内超过35%的餐饮品牌和包括4D动感影院在内的前沿娱乐设施也将加入其中。同时,这一项目特别采用了电子购物平台方式进行采购与销售,无论是义乌货源还是长治特产均可通过长治“义乌购”的电子平台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直接销售,弥补了长治市无大型网购平台的空白。 (姚 瑜 史艳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