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昌尔要求湖北政法机关:贯彻从严要求巩固扩大成果

2014年10月13日08:3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贯彻从严要求巩固扩大成果打造过硬队伍

1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落实从严要求,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打造过硬队伍,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平安法治湖北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昌尔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集中时间,组织各级政法领导干部和全体政法干警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工作,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督办检查。 要认真总结好、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和作法,继续盯紧“四风”突出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争做好干警”活动,“严”字当头,实处着手,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把政法系统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要求,围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党内民主生活是否严肃、干部管理和作风建设是否严格、党的纪律是否严明、制度监督是否严厉,抓好全省政法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