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韩国友人眼中的习近平主席

    中韩两国地理相邻,文化相近,感情相通,利益相融。建交22年来,中韩友好合作发展迅速,两国高层交往频繁,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与丰富。

省级纪委大幅增设纪检监察室

    日前,经过两轮改革调整,湖北省纪委完成机关内设机构调整,其中纪检监察室增至8个,并增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调整后委厅机关从事执纪监督业务的内设机构增至机构总数的68.4%,人员编制占行政编制总数的62.2%。

人民日报评论员:军队形象不容玷污

    “兵者,国之大事”。军队是拿枪杆子的,决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严肃查处徐才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是我们党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有力举措,对于端正部队风气、提振军心士气、维护人民军队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开门抽查数据质量

    一个贴着封条的大信封,由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数据质量抽查小组从北京带到了广州市广东大厦。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