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庆伟会见中国工经联调研组一行

 

2014年07月03日09:4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中国工经联调研组一行

今天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以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陈小津为领队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调研组一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经联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河北基本省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庆伟说,作为工业大省,河北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中国工经联是全国工业行业协会的联合组织,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推进工业现代化进程、工业管理体制改革和工业企业的科技创新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国工经联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北的发展,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更多为我们在制定行业规划、发展战略、产业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为我们转方式调结构提供越来越多的信息资源,推进河北企业与资本市场、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努力拓展与国外、境外经济团体的国际合作,共同促进河北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陈小津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工经联调研组将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对河北的了解,积极为河北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治理大气污染等出主意、想办法,为河北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王玉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