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向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中国和非洲国家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真诚友好、互相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是中非关系的本质特征。当前,非洲正处于实现经济腾飞时期,我们对非洲发展充满信心。

人民论坛:实干如“黄良” 虚浮似“断肠”

    一些领导干部嘴上强调“不让老实人吃亏”,心里则想“不让老实人吃亏谁来吃亏”。有的尽管对老实人大树特树,但认为老实人撑不开大局面、挣不来大面子、出不了大政绩,一到提拔使用就轻拿轻放,“口惠而实不至”。

求证:“健康食品”多属概念炒作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购买所谓的“健康食品”,如无糖食品、粗粮饼干、零脂肪乳酸饮料和非油炸食品等。这些食品真如厂家宣传的那般健康吗?

聚焦新“国九条”:资本市场 顶层设计释放改革红利

    5月12日是《意见》公布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二级市场高开高走,多个热点集体爆发,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市场用行动给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投下赞成票。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