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宜宾公交车燃烧 纵火者当场死亡

钟晓晴

2014年05月13日09:1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宜宾公交车燃烧 纵火者当场死亡

距离5月12日下午4点50分宜宾公交公司14路公交车起火燃烧8个小时,宜宾市政府新闻办于13日凌晨1点10分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认定:宜宾“5·12”公交车燃烧事件是人为造成,现场唯一死者余跃海为纵火犯罪嫌疑人。

余跃海,男,51岁,汉族,四川内江人。纵火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76名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或治疗的伤员中,3人为重症、危重为9人。

14路公交车燃烧的时候,宜宾市民邓女士刚好驾车与燃烧的公交车相向而行。她回忆说,当时火势很大,明火已经扑腾出两米多高。她看见有4辆私家车主动靠边停下,车主下车帮助救援,随后还有两辆公交车的司机和部分乘客也参与到救援中。

记者从宜宾市卫生局获悉,受伤乘客及因救援受伤的市民被分别送到了宜宾市一、二、三医院,截至5月12日22点,共有76人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或治疗,有1人因伤势较轻已出院。其中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1岁零2个月。

省卫生厅已派出专家组赶赴宜宾参与救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