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共同推动非洲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世界政治经济格局中,多几个“极”,总比少几个“极”要好。非洲的崛起和形成新的一极,将使世界更民主、更稳定、更具活力……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决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

    无辜生命可以任意残害,公共财产可以肆意破坏……一桩桩暴力犯罪、一起起恐怖活动,无不说明暴恐分子无视基本价值、违背人道正义,挑战的是人类文明的共同底线,这是任何一个国家和社会都绝不能容忍的。

求证:降脂降压 别依赖保健品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血压患者已超过2亿,每年因心脑血管病死亡约占总死亡原因的41%,居各类死因之首。在此背景下,降脂降压类保健品层出不穷,部分产品甚至宣称“两个月能让血压恢复正常”、“彻底清除血栓”。

国际视点:抹黑中国,安倍言论暴露险恶用心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在北约理事会发表演讲,极力炒作、恶意宣扬“中国威胁论”,引发国际舆论强烈批评。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约瑟夫·奈批评安倍用“民族主义”外套包装军事政策。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