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家能源委员会首次会议

    4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家能源委员会首次会议,研究讨论了能源发展中的相关战略问题和重大项目。

热点解读:互联网正深度改变生活

    互联网企业的国际化,是一个国家软实力的象征,有助于改变人们对我国“制造业大国”的刻板印象。应该说,在移动时代,互联网有了重新洗牌的机会,亚洲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使用频度更高,这个机会是亚洲公司独有的,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充分把握。

民生调查:农民住得散 污水怎么管

    随着现代化推进,农村生产和生活污水不断增加,而大部分农村地区尚没有完整的生活污水管网,无法与污水处理厂连接。同时,工业污水排放、畜禽养殖污染和生活垃圾倾倒,也使农村水源面临更大污染。

记者观察:远程医疗 零距离解题“看病难”

    在提供经济、高效和高品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方面,信息和通信技术正在发掘出巨大潜力,并促使一种远距离的医疗方式从概念变为可能。远程医疗,作为信息和通信技术与临床医学的结合……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