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英国女婴心跳停止三次后奇迹存活 曾被误诊

2013年09月24日08:3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英国女婴心跳停止三次后奇迹存活 曾被误诊(图)

英国女婴心跳停止三次后奇迹存活 曾被误诊(图)

薇露不可思议地从鬼门关闯了回来。

据外媒报道,英国北安普敦郡13个月大的女婴薇露·佩哲(Willow Page)在12天内,心脏病发作三次、中风一次,期间三次心跳停止无生命迹象,后又奇迹般生还。四周之后,她完全恢复,与同一年龄的正常孩童无异。

6月23日,小薇露的父母抱着病得奄奄一息的她冲进医院。经过初步的检查之后,医生诊断她患有胸部感染引起的简约心肌炎——一种顽固的心脏类疾病,并将她转移到了专科医院。薇露的状况迅速恶化,12天内心脏病发三次、中风一次,三次心跳停止,生命岌岌可危。

医生建议她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同时让她的父母做好“最坏的准备”。此外,医生称即使薇露能活下来,她的脑部也会受到伤害。然而,不久后,奇迹发生了。小薇露的身体状况神奇好转。七月底,即在她入院四周之后,她就已经康复可以出院了。

薇露的父亲很骄傲地说:“我的小女儿生活终于又恢复了正常,她依旧是那个快乐可爱的小姑娘。她死了三次都幸运地活过来了,这真是个奇迹。”(中新网9月24日电)

相关新闻:


“偷瞟”学艺 尿毒症小伙想当名厨

老人“飞檐走壁”被困防盗网 消防空降救人

姜昆带领文艺志愿服务团赴北大荒慰问演出

“熊猫血”孕妇急需备血 24岁女孩微博联系主动献血

河南夫妇捐款4千多按“0”误汇4万 称是缘分不要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