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姚永春同志追悼会举行

舒薇

2013年08月20日12:36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姚永春同志追悼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共湖南省纪委委员、长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永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8月16日17时58分逝世,享年52岁。昨日上午,姚永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明阳山殡仪馆举行。

上午10时30分,追悼会现场挽联高悬,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姚永春同志。姚永春同志逝世后,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直属单位和省市有关单位、兄弟市州发来唁电、唁函,或敬送花圈,市领导、市党政军机关、市各部门分别以不同方式对姚永春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润儿,湖南省和长沙市领导黄建国、易炼红、杨泰波、李友志、武吉海、张剑飞、张迎龙、袁观清、范小新、余合泉、谢树林、张湘涛、陈泽珲、程水泉、文树勋、赵文彬、李军、李田贵、张迎春、陈献春、钟钢等分别敬献花圈或参加告别仪式。

姚永春同志1961年12月出生在湖南郴州,1981年参加工作,1985年入党,先后在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市财政局工作,2008年1月起,先后担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中共湖南省纪委委员、长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永春同志与世长辞,使我们痛失了一位始终心系群众、对党无限忠诚的好党员,痛失了一位为长沙纪检监察工作日夜操劳、奋发作为的好干部,痛失了一位为人正直、团结友善的好同志。他的一生,是敬业的一生、奋斗的一生,是为党的事业忠诚履职、为服务群众殚精竭虑的一生。(记者 舒薇)

相关新闻


杭州市市长邵占维不幸病逝

邵占维同志悼念仪式在杭举行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郭毅力同志因公殉职

郭毅力同志告别仪式在拉萨举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