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陈渊同志逝世

2013年08月13日08:50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陈渊同志逝世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陈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2月8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1岁。

陈渊同志是山东省冠县人。1938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3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冠县抗日县政府文书、会计,冀鲁豫五专署工商局会计,冀鲁豫五专区齐浜县工商局局长,四县办事处视导员,黄河第一修防处科长,第二野战军六纵队随军办事处科长,黄河河南河务局科长,黄河水利委员会财务科科长,三门峡工程局物资分局副局长、任家堆工程局处长,陆浑水库指挥部副指挥长,洛阳地区移民委员会主任,洛阳地委副秘书长,平顶山化肥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党的核心组副组长,平顶山姚孟电厂党委副书记,河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1983年11月离职休养。2011年5月经中组部批准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陈渊同志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顾全大局;作风上密切联系群众,待人和蔼可亲,关心群众生活;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陈渊同志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密切联系和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动和促进我省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吴源溥同志逝世
· 刘仑同志逝世
· 黄德懋同志逝世
· 阎宗悦同志逝世
· 过仲英同志逝世
· 李秀同志逝世
· 马连礼同志逝世
· 练以明同志逝世
· 马存斌同志去世
· 李伟彦同志逝世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